星期六, 10月 22, 2011

代禱學校操練心得~王莉影姐妹100.5.9

近幾年來因為上帝豐盛的愛與賞賜,讓我看到自己的身體與家庭狀況有很多的改變,幸福的感覺令人感動。總覺得自己虧欠無以回報,常常思量我該如何具體的回應上帝的愛?其實我知道有很多弟兄姐妹,在我身心俱疲,正處在人生低潮的當中,常常為我禱告。特別有一次廉媽媽告訴我說,她常常為我代禱。心中有很深的感動,光是在寫這份心得的當下,我都能深深體會上帝透過眾弟兄姐妹傳遞過來的愛與關懷,久久盈懷不去。
因著這份感動,上帝提醒我要多學習關懷別人,常常為別人禱告。正好二月份代禱學校又要開新班次,希望能具體學習正確的方式為別人禱告。講實話,心中也是有些掙扎,因為今年的服事特別多,包括教職員詩班、職員聚會小組等等。加上教官的工作並不輕鬆,我的身體也不是很好,確實是個考驗。後來還參加門徒大學的課程,我覺得自己是有些超過了。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帝願意給機會,讓我靈性有些許長大成熟,至少不要一直停在原地等別人來照顧!
感謝教會的體諒,讓學員不論公禱及私禱都有很大的彈性,次數也儘量在大家能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狀況下進行。公禱其實不陌生,因為跟學校教職員詩班出團都會在演唱詩歌前,有半小時的公禱時間,讓大家齊聚一堂向上帝祈求感謝。只是自己一直開不了口,對自己禱告的內容沒有信心。這兩年已逐漸可以接受自己開口大聲的禱告,只是需要聖靈多一點的帶領與感動。
私禱部分,謝謝師母的同意讓我配合自己在家的時間禱告,多半利用早上6至7點的時候。放一片令人身心都平靜的詩歌CD,依照私禱要求的時間分配與步驟,從唱詩歌開始,一步一步為教會、牧師、肢體、國家、社會、家人、親友,特別是在為肢體的禱告上。看到如此多的病痛與纏累,心中有許多的不捨與不忍,涕泗縱橫。也更加的感謝上帝一直幫助我們脫離罪惡的挾制,活出美好得勝的永恆生命!
這確實是一次美好的學習經驗,讓我每天早上規律的在5點多就清醒。有一段QT時間,可以和上帝交通;查驗自己的心思意念,珍惜每一天都是上帝的賞賜;在這特定的日子當中,我們一定要歡喜快樂。感謝讚美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