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6, 2011

20111016 代禱學校見證~莊芷綾姐妹

忘記從何時開始參加禱告會,不知不覺一去就去了三年多。說真的,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想參加,我只是不想呆在家。就算是在教會打發時間吧!聚會了,開心的唱詩歌。禱告時就很安靜聽別人禱告,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愈來愈長,心裡想說,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啊?因為自己不知要說什麼,就覺得別人禱告很久。聚會結束,心想終於結束了,真開心!
  照理來說,這樣的情形應該是不會想再去,但是我卻沒有因為這樣而不去。我還是乖乖的去,感覺和之前差不多。很奇怪的是,我不會排斥,反而想參加,但我的感覺依舊沒變。
  之後,漸漸的真的喜歡禱告,也常常在心中禱告。但我還是很安靜,不敢大聲禱告。最近開始練習在眾人面前開口禱告,覺得有那麼一點進步,還要更多操練,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感謝主!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5:16-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