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11

20110807浸禮見証~蔡秀明姐妹

我的娘家和婆家都是傳統拜拜的家庭,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跟著家裡拜。因為生活過的還算順遂,所以對信仰的事就人云亦云,沒有很認真看待。 直到四年前我的婚姻出現問題,女兒生病,才開始尋求宗教的幫助。一開始我跟著鄰居去山上的道場,不但沒有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反而會因為信眾彼此很勢力的關係,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在恩惠堂我感覺不到這種隔閡,不論你是教授還是家庭主婦, 大家都是真心的關心你,大家都是一家人。沒有說你比較有權有勢, 捐比較多就比較高級。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去年,因為我女兒于珊腦瘤復發要開刀,所以我決定要接受耶穌住在我心裡,並且接受祂是我的救主。在林傳道帶我做決志禱告之後,我的心裡突然就好喜樂,心裡的黑暗一下子亮了起來。這個決定讓我在照顧女兒的時候,不會胡思亂想,不再因為害怕而不停地哭泣。
約翰福音14章27節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所以只要于珊有狀況的時候, 我就會趕快說 「主阿!救我!」 ,然後心裡的壓力不安就會被釋放 ,感到很輕鬆很平安 。 我也跟著于珊聽敬拜歌曲讚美神,神常常透過歌詞安慰我的心。神也透過禱告,告訴我,他會幫我,會照顧我和女兒。信主後,我不再需要安眠藥入睡,每天晚上都一躺下就入睡,而且一覺到天亮。 常常我被孫女整的就快要發脾氣的時候,我就趕緊禱告,求神不要讓我生氣, 神都會回應我跟我說話我。感謝主!
今天我決定受洗,大聲宣告我是主的羊, 我要跟隨主耶穌的腳步,走在蒙福的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