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11

20111023 養育班見証~李秀英姐妹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雖然信主多年,對神的愛及能力從不曾懷疑過,但忙碌的生活,造成老我“一切靠自己”的意念及行為模式,常不經意的自然彰顯在日常生活的各項事務中。每每等跑太快,跑到神的面前,撞得鼻青臉腫,才會回到神愛的羽翼中療傷,未久,又自己一個人自以為有神的同在而勇敢出發,當然歷史會再一次重演:跌倒、療傷,…。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近三個月的養育班課程,除了再次重溫神的屬性,自己的軟弱,對神和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和覺悟外,最常聽到神對我說的是“放下”。明知神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但天然人的驕傲,讓我一次次陷入撒但的網羅和陷阱中,背起許多不是神量給我的重擔前行,當然所得到的多是沮喪和疲累。現在的我仍在學習神給我的“放下”和“交託”的功課和祝福。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我是個單親媽媽,雖然我不斷的學習做個盡責的媽媽,仍有許多的缺憾。我深知只有讓兒子行走在主的道中,親身體會主的愛及永遠接納陪伴,對兒子我才是一個真正的好媽媽。在不斷的禱告中,兒子對主似乎多了些興趣,會主動讀經,尋求神的幫助。學校的孩子,也在我每日為他們提名禱告,有二位接觸教會生活。感謝主的垂聽!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福音是世上最大的好消息。求主為我在時間上開路,讓我更多的“放下”,在傳福音的聖工上有分,而非僅是享受福音的消費型基督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