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11

20110807浸禮見証~丁澧弟兄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我移居海外多年,剛剛到了一個人地生疏的異國,有來自韓國人、日本人,也有我們的華人。剛到的華人,自然就在華人區裡過著暫時的停留,聽取老僑們的經驗談。有時候會談到僑界裡風風雨雨、打打殺殺的真實事情,住久了,確實有這種事。但華人區裡也是有許多宗教信仰,尤其是一貫道在僑界裡特別的活躍。他們會用親情、友情等等的方式靠近你、拉攏你,在這種情況下我就被他們拉了過去,信奉了一貫道。聽了幾次道,對於道理、聖歌,我無法接受。後來就慢慢遠離,我就到了另一州去發展我的事業了。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其實我對主並不陌生,我的父母親,我的妹妹,我的女兒都是基督教徒。最能使我感動的就是:母親住在安養院那段日子裡,恩惠堂鄒牧師、師母,帶領著弟兄姐妹探訪。每次在祝福禱告中,我內心很感動。每次禱告我每次感動而流淚,心想,自己的親戚都不關心,反而教會弟兄姐妹特別關心。內心裡就決定我一定要跟隨主!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雖然我對基督徒受洗的事情並不太清楚,有一次復華到我店裡用餐時,我就直接問復華受洗需要什麼條件?復華說你得先要到基要真理班上課一個月,要了解基督教課程。因這段時間發生母親過世,接著女兒在澳洲結婚,整整耽延了一段時間。我中間插入上課時間,回到家中抽空把前面課程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受洗之後當然就按照基督徒的方式,改變過去非基督徒的生活,願意與弟兄姐妹一起互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