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11

20111023 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証~張國揚弟兄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自從大一信上帝受洗之後,感覺自己跟上帝的關係不冷也不熱的。我知道上帝愛我,祂的話語是生命的泉源,也是靈魂的寶藏。也許生活安適以後,這一切變得有點難以體會,因此我想趁這個機會重新恢復我跟上帝的關係。
§我所得到的醫治:
我覺得我被聖靈充滿,使我重新得力;開始凡事倚靠上帝,並且開始恢復讀經的生活。現在開始每天晚上我會重新把聖經拿出來閱讀,開始像以前一樣回到上帝的面前,把祂放在第一位並且接收祂的教導。因為我的一生都要行走在祂的道路上面!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上帝透過這次的釋放和醫治重新充滿我,使我回復到剛信主時對上帝的渴望,並且引導我每天讀經和過聖潔的生活。我開始在生活當中感受到時時刻刻上帝與我同在,並且我一生當中不論做任何事情都是由祂來掌權。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