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11

20111106 養育班見証~黃于珊姐妹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這是我第二次重修養育班,上次只上了四堂課就終止了,總覺得功課好多,多得做不完。這次是在休養中來上課,果然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心思放在接受養育的事上,加上學習將這擔子交託給神,一切就輕省多了。感謝神!
神的作為更是超乎我所求所想,讓我在社青的服事、代禱學校的操練都能和養育班做結合。「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章28節)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養育班的裝備中,每次課前的經文抄寫是我做的最紮實的一環。這個功課讓我不單只是“讀經”而已,也讓我可以更仔細研究神所要傳達的意思,或如何將這些神的話運用在生活中。感謝神,一路陪伴我、裝備我、幫助我在大小事上都仰望神!「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章13節)養育之中,我首次學習到默想神話語的方法。讓我能以神的話語來回應突然不知所措的困難;讓我隨時思想神的話語,親近神。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神對我的愛是源源不絕,真實又豐沛的,祂總是垂聽我的禱告。凡合神心意的,祂也會立即應允。「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篇1節)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除了醫療費之外,生活的開銷也比往常大。但我從來不需為此擔憂,因為神的恩典都夠我用。哈利路亞!還有神一次又一次的應允我為自己健康恒切的禱告,祂持續的帶領、醫治,讓我允滿信心樂觀的面對病況。感謝神釋放我的疾病,透過苦難煉淨我的生命!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在養育後,我更了解神在我身上的話劃和神賜的恩典,也讓我更加地想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活出耶穌的樣式,成為神蹟的器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