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0

2009 高雄新歌教會聖誕短宣

~賴郁萱同學
我是賴郁萱,我這次去高雄新歌教會表演。在這一次表演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我可以透過聖誕劇,將福音傳給許多不認識上帝的人。讓他們了解上帝從天而降是為了拯救世人;他犧牲自己是為了救我們這些罪人;所以我們應該要感謝上帝!
在那一天晚上,我看到台下有好多人都坐在下面認真的看著我們,好像很不想要錯過每一個小細節呢!另外還有一件事很令我感動,那就是我的阿嬤、二姨、三姨和表哥、表弟都大老遠的來看我表演,這讓我非常的高興。我要將這些榮耀通通歸給上帝!

~賴駿瑋同學
我是賴駿瑋,我這次去高雄新歌教會,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阿嬤、二姨、三姨特地從屏東、高雄來看我演聖誕劇,為我打氣!我也很開心能夠透過聖誕劇將福音傳給他們。另讓我感動的是,這麼小的教會卻讓我們演聖誕劇,而且當天晚上還坐滿人,有些人還沒位子坐呢!
隔天早上,我們先在新歌教會聚會;到了下午,我們就一起去愛河散步。當我發現第一隻水母時,我驚訝的想:為什麼這條河會有水母呢?不過我覺得很棒!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水母…這些都要感謝上帝奇妙的創造!如果不是上帝的創造,就不會有這個世界。所以,我們要一起感謝上帝!

~陳依柔同學
星期六我去高雄新歌教會表演聖誕劇。由於是第一次和劇團的小朋友及老師們出遠門,所以我的心情有點緊張。
到了新歌教會,我發現教會的場地很小,因此我心中有點擔心。不禁想:場地這麼小,要怎麼表演呢?不過很感謝上帝幫助我們,場地雖然小,但是演出一樣進行的很順利。當天還來了許多觀眾呢!
這次演出很順利,謝謝上帝教我「順服」的好品格!也讓我知道不要太煩惱,因為上帝會幫助我們的。
隔天早上的兒童主日學很有趣,老師帶我們玩遊戲,並且把我們分成三組,結果我這一組輸了。沒想到老師說,我們很棒,完成份內的事。這就是上帝教我們要順服,要孝敬父母,順服長輩。

~陳為知同學
星期六我去高雄時,經過台南去奇美博物館看了一些畫作和彫像,奇美博物館的外面有很多彫像,有大衛的彫像,大衛是一個敬畏上帝的人,還有天使的彫像,但是有一個天使的彫像,他的手和頭都斷掉了,天使是上帝的使者,是上帝派來讓我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晚上去四海一家飯店住宿,晚上陪我睡的鳳珠阿姨說怕我尿床,後來才說幸好不是雙人床,不然我尿床她會被沾到。隔天早上我們有去愛河散步,我們大家一共找到九隻水母,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