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6, 2010

養育班見證~王麗雅姐妹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
在還未上養育班前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我卻不知自己有一個比基督徒更重要更尊貴的位份,就是稱為神的女兒。我因過去的一些挫敗,所以不管是在家庭或職場,只要與人牽上關係的地方,我就是用那奴僕的心態過活。相對的,有些人也把我當成奴僕來使喚。在傳福音上更別說了,我覺得自己不配、也不好踏出向人傳福音。

這次接受養育過程中,讓我更確定我的身份是神尊貴的女兒,我可以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對神的話語上越來越有胃口。過去在讀經上,如果每天的進度未完成,我內心充滿罪惡感後就放棄。但如今遇到這樣的事,我就會慢慢把它補回來。也因著更多默想神的話,面對不義的事件或遭遇問題時,靠神給的信心及話語很快就能面對。當負面思想又臨到時,神的話語就成為我的盾牌!
養育課程完成後,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神給每個人都有他的恩賜及使命,我只知道自己在學習等候的過程,也要不斷尋求。神給我的恩典太多了,我浪費那麼多年時間在外面流浪,祂不曾放棄我,我現在更不能讓祂難過。我希望自己能藉由更多等候及禱告、依靠神,繼續參與造就,更體貼神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