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0

20091220浸禮見証~李金台弟兄

我從小就在天主堂受洗信仰主,因為我沒有讀過聖經,所以並不認識主。
大概在一年多前,恩惠堂在自立社區成立排舞班和讀書會,我都參加了。除了謝老師教的排舞,我又自我已排了每天的晨間運動:拉單槓、伏地挺身、慢跑,目的是天天運動流一身汗,排除體內的廢物,養成健康的習慣,這一年多來我都做到了。在讀書會當中,我從各位老師那裡了解到主耶穌是有大能的,祂主宰著大自然的生與死。
「人」一生當中有太多的事情我們無法找到答案,無法理解。在做事當中,也有太多的作法是不合實際的。從一開始就注定是失敗的例子,這些問題在聖經裡都可以解答。所以我決心受浸。受浸時我隨著主耶穌死去,出浸時我內心大喊,我重生了!以後將以向世人傳福音為主要的方向,同時傳播福音給我的家人、鄰居和友人,願他們早日成為上帝的子民!
「好家在」!因我平時就有樂於助人的愛心,口頭上的關心,實質上的服事、奉獻。這些都是我父母從小就教導我們的,要不然早就被主召回再教育,這就是我的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