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養育班見証~劉星輝弟兄

在上養育班之前,我只能算是半個基督徒或是平信徒,因為做完主日禮拜我就直接回家,甚至主日禮拜都沒上(因工作關係)。
感謝主!上完養育班,我知道不能只做一個消費者或在台下只是聽福音的觀看者。做一個真正基督徒一定要參與服事,每一位基督徒都是蒙神呼召的事奉者。
在養育班最大的收獲:是一連貫的專業課程後,讓我很清楚上帝給我的恩賜在那裡?我有什麼特質?我的關心是什麼?讓我未來服事的事工能一次定位。太棒了,我已知道我要服事的位置!
最後,我要分享我在養育班的最後一堂課,鄒牧師教我們最棒的白紙福音佈道法。前些日子我碰到我一位朋友,我就把此法向她佈道,聽完3分鐘的白紙佈道法,她竟然奇蹟式願意信主!當下我流下眼淚,因這是我第一次傳揚福音。感謝主!我要善用上帝給我的恩賜,我不再是一個平信徒。我已開始參與事工,我已上台表演了。我不再是一個觀看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