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2, 2010

2009 高雄新歌教會聖誕短宣

~王豫鈴姐妹
彼得前書4:9~10「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待的好管家。」
感謝神!神是眷顧愛祂的人。在這次的福音服事中,神讓我相信他將各樣的恩賜放在每個人的身上。不論是小孩或是大人們,每個人都彼此分擔各樣的事物,讓每個人在服事與靈命上有所成長發揮。
教會每次出去服事,我都只參與收錢作帳的工作,但這次神讓我做了我未曾做過的事。例如:負責戲劇組;幫忙打理小朋友的衣服、穿著;還有主持人的髮型。這些平常不曾做的事,在服事中都做了。雖然辛苦,但覺得很甘甜!
這次新歌教會的服事,讓我印象深刻:恩惠堂的小朋友及同工彼此分擔打理。雖然小朋友不安、吵鬧,但當要服事時,每個人都是很專注、認真。很感謝主!也讓我們看見朱傳道跟師母及同工們在那裡的服事;也知道主要在新歌教會動工。雖然辛苦,但我們知道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感謝神!讓我有這次的服事。將榮耀都歸給上帝,阿們!


~葉翔恩弟兄
我是平平,兒童劇團的音控同工。
  在過去,我其實很不喜歡小孩。這次跟著兒童劇團服事,讓我和小孩有比較多的互動。在互動當中,學到要以更多的耐心來面對小孩。像是在公車上,玩著所謂的「竹筍、竹筍、生生生」。有時候我蠻累的,但是他們玩的很 High ,吵鬧的聲音令我無法好好休息。但是我學著體諒他們有用不完的精力,不去阻止他們彩繪他們自己的童年。
  同時也讓我想到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這代表著,神也有很大的耐心,來面對我們這些嬰孩般的靈命。神會以極大的耐心來等候、教導我們,直到靈命長大成為祂的樣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