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三重戰場讀後心得~項小龍弟兄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1:16)「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
看樣子,這福音的傳播是每一位基督徒天生的能力,而且應當信手捻來。結果呢?事實差太多了!原來,這個世界有另一股力量在阻擋我們,這股力量比我們人大得多了。「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
所以靠自己的力量去傳福音,常常失敗,乃要神的大能才能戰勝。就如主說:「我已勝了世界。」因為主說:「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就常在你裡面。」長成主耶穌的身量,方可成事!
那未長成身量之前呢?多禱告,多祈求,是最好的利器。我們要完成主耶穌交付的大使命:「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