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12

2012高雄新歌短宣見證~曹牧恩同學


今年是我第四次參加新歌短宣。在前三年的短宣中,我認識了不同的小朋友;也學習了不同的好品格;更經歷了神的帶領;以至於我今年還是參加新歌短宣(當然還有聖靈的感動)。

這次的短宣和以往有些許的不同。第一,人數上較往年少;第二,行前準備也較往年不足。例如:我們要教的詩歌,是到新歌教會才開始學動作。不過感謝主,我們的短宣還是順利的完成了!要不是上帝的幫助,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完成此的短宣。因為祂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 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約翰褔音15:5~6

在最後一晚我們操練禁食禱告,這是我第一次禁食禱告。剛開始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禱告,只是要餓一餐而已。但是在禱告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更與神親近,而且也更多的認識神。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美好!

這一路上我更是曉得,只要我們願意將自己擺上,上帝必定會使用我們。而且要對自己和上帝有信心,而不會小看自己的年輕。這次也讓我學習到智慧的好品格:「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箴言1:7) 以上是我的見證,一切榮耀都歸與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