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12

2012 高雄新歌短宣見證~戴承芬同學


不知不覺中,這已經是第四次到新歌教會短宣了!從行前的準備到整個營會結束,真的是看到約伯記五:8~9所說的:「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行前,一個星期一次聚集。一起靈修,一起禱告,將一切都交托仰望在主的手中。一切都在不可預測中到達高雄,前一週才把全部的詩歌加上舞蹈;前一天才看到我們所要講的故事書;到了高雄才知道我們有多少小孩,才進行分組。沒有任何人知道明天將如何?但這一切卻都已經在神的計劃中了。
神就是愛,神愛世界上所有的小孩。因著這份完全、永不改變的愛,神讓這群孩子們有機會來到教會參加夏令營。我也在這當中學習去愛,愛那特別需要被愛的孩子。這次的夏令營中有一位李冠樺同學,隔代教養再加上輕微過動的他,就如同一隻恐龍般不受控制。很難想像在高雄這麼炎熱的環境下,竟然有家庭沒有冷氣,過著這麼辛苦的日子。也很難想像,平常坐不了十分鐘的他,對於美術竟然這麼的有耐心。上帝不偏待人,上帝給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專長,就像上帝讓夏令營中僅有的三位女同學都在另外一組。最後看到孩子們,從原來專注力不足,到站在舞台上有模有樣。從原來絕不認錯,到願意說對不起;從原來動不動就發脾氣,什麼都說不要,到願意聽從老師的話;從原來不小心碰到就大驚小怪,到可以打在一起,玩在一塊兒。看到孩子們的改變,真是由心發出極大的喜樂!
上帝實在是掌管宇宙萬物的神,上帝親自作王掌權在整個營會中。上帝派天使時時在我身旁,那就是阿姨和雅薇阿姨,當我在營會第四天仍然沒有上廁所時,雅薇阿姨為我按摩,為我禱告。當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睡完午覺就腫起來時,有阿姨的眼藥水和雅薇阿姨的禱告。當我遇到一個月中女生最不舒服的時候,我的水壺時時都有天使為我準備的紅豆湯。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也感謝神,讓我的不舒服僅只有短短的一下下。讓我的服事仍然沒有中斷,讓我更多領受了神的恩典!
這次的營會真的是完全順服神的旨意,完全的按照神的帶領走。感謝神,讓我的服事歡喜快樂,就算是禁食禱告也很喜樂!感謝神讓我在服事中仍然能夠完成我學生的本分!感謝神,讓我們平安到家,復華老師沒有睡著!感謝神,賜我們不同的恩賜可以服事神!感謝神,親自改變了這群來參加夏令營的孩子!把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