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12

2012高雄新歌短宣隊見證~吳允然同學


去新歌教會短宣的這幾天,雖然有很多衝突與爭吵的事情,但,讓我最感到抱歉的只有一件事。
這一件事發生在第三天的一早。早上時,我跟曹牧恩說,戴承佐睡覺時一直滾來滾去,讓我們兩個很難睡。剛開始還在笑笑的跟我們兩個講話的戴承佐,發現我們還一直在念他,等我回過神時,他已經生氣到哭了,我那時很怕他永遠不理我了。但感謝神,我們晚上去玩夜市後就自動和好了。所以我在這裡跟戴承佐說聲:「sorry!」還有感謝傳道,讓我跟曹牧恩帶完夏令營後跟他一起去中正預校參加英語夏令營!在英語夏令營中,看到了遠從美國而來的大批宣教士,辛苦的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也能宣教,自己的辛勞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在帶夏令營與在中正預校的這些日子裡,遇到了一些困難和瓶頸,但,我們偉大的神都幫我們一一的解決了這些困難和瓶頸。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英文詩歌:「HOW GREAT IS OUR GOD!」是的,就像歌名所說的一樣,我們的神有多偉大呢?這次去新歌教會,感謝神,讓我們所有的人都平安結束了!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