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12

2012 高雄新歌短宣見證~王瀚宇同學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王瀚宇。我第一次去高雄新歌教會參加夏令營,在那之前,需要參加九次的品格教育訓練以及一次禱告會。
這次短宣的主題是智慧。而聖經裡也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所以我要常常遵行神的話,謹慎自守,不要做傻事。做事前要思考,不要莽撞,錯誤的也不要重複。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可以禱告或請求別人的協助。我自己將真理實際應用在日常的決定上,而有智慧的好表現可以用來做對的事。
第一天,因為不認識他們,所以連他們的名字我也不敢問。後來,小老師的帶領、唱詩、玩遊戲、做美勞,才漸漸的與他們親近、做朋友,並且共同努力為我們這組加分。雖然後來我們最後還是輸了,但是我們的友誼,卻都因著共同的努力及耶穌的愛而深植在我們的心中。
這次我有去探訪兩個家庭,一個家庭的阿嬤拚命稱讚他的孫子很會畫畫跟拼圖。另一個家庭,老師們在跟他的媽媽說話,我們就陪著他和他的妹妹一起玩躲貓貓。
在這一次的夏令營裡,我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也在小老師們的身上學到了智慧、勇氣和包容別人的心。
最後一天是禁食禱告會,我以為我這樣就活不下去了。可是沒想到兩個小時的禱告會一下子就結束了,而且我也沒餓死掉。希望神幫助那裡的所有小孩,讓他們跟我們一樣享受從上帝而來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