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12

2012高雄新歌短宣感想~蔣奇恩同學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行前需要參加九次訓練及一次禱告會。訓練當中,復華老師及陳晏老師教導我們在生活中要有智慧,而「智慧」也是這次短宣的主題。
這次短宣的活動內容包括四天夏令營及關心探視有需要的家庭。在這四天夏令營中,我們透過活動來認識「智慧」的品格。「智慧」就是將真理實際應用在日常的決定上。
「智慧」有五要:一、要聽從父母和老師。二、要從管教中學習。三、要慎重地選擇朋友。四、要記得一切行動都有後果。五、要問:「什麼是正確的做法?」。這五要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要從自己做起,並找機會幫助別人認識「智慧」。上帝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要找機會讓人有機會可以認識我們的上帝。
這次短宣,我們有機會探視兩個家庭,其中有一個家庭是父母離婚。小孩和媽媽及阿公、阿媽同住,那個小孩的個性也比較特別。但是經過四天夏令營之後,他的個性也改變了很多,我也發現他在拼圖和畫畫方面的天分。希望他們家可以因為上帝而過得快樂又幸福!
這次短宣我還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禁食禱告。大家圍成一圈,看著聖經禱告。大家也為了營會中的一切事情禱告;還為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謝禱告。在禱告中我完全沒感覺到餓,很快的,兩個小時的禱告就過去了。
這次的短宣隊我學習到很多東西,我也很享受團隊在一起的快樂。下一次我還要再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