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2009復活節浸禮見証-鄢志剛弟兄

我的名字叫鄢志剛,我在軍中生活了十幾年,台灣每個空軍基地幾乎都待過3~4年,直到去年11月才調回桃園,所以常常與太太、小孩是聚少離多!
有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到家中看到教會弟兄姐妹在唱詩歌,我感覺到他們很快樂。但我覺得我又不會唱詩歌,就不要去打擾他們快樂的時光,就回房間看電視。小燕一會兒進來叫我出去,說:要為我的感冒作祝福禱告!後來王國華弟兄就帶我讀了幾段經文及他的見証後,問我要不要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我說願意,他就帶我作了決志禱告。
有六、七年的時間我們夫妻一直想要再生一個小孩,我們走遍了很多的廟宇,也看過中西醫,調理身體,但都沒有用。認識耶穌以後參加聚會,大家都為小燕懷孕禱告,加上小燕向主懇求禱告。感謝主垂聽禱告,現在賜給我們一個小寶寶!
來到恩惠堂聚會,我覺得很快樂,就把這個快樂分享給家人和同事,希望他們也來認識耶穌。現在我每天讀聖經,為妻子、孩子禱告,覺得很幸福。我只想說:認識主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