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2009復活節浸禮見証

2009復活節浸禮見証-黃李桃妹
女兒秀滿、秀圓受浸後,教會許多人以電話或到家裡探訪。先生和我有明確的表示:我們不會不准孩子們信耶穌,但我們是傳統拜拜的家庭,不可能信耶穌,請你們不用來探訪!
沒想到95年發生車禍,因為開刀必須在家休養。這段期間心情非常的苦悶,教會的人又來探訪,他們為我禱告。禱告之後覺得心情的苦悶好像輕鬆不少,覺得耶穌真的是神!之後主動向女兒說,以後要和你們一起上教會。
身體漸漸復原後,會和先生到郊外散步。有一次突然腿部抽筋痛得不能走,心裡想怎麼辦?先生也老了,沒辦法背我回家。禱告耶穌後,腿竟然就好了,可以順利走回家。還有一次,參加四嫂喪禮,祭拜完之後,突然身體很不舒服,好像快倒下去。心裡想這下該不會這樣就走了!趕緊向耶穌禱告,身體突然漸漸恢復,覺得耶穌真的是有能力、有疼愛的神。祂救了我的命!
雖然經歷了耶穌的疼愛,但覺得,原本就有信奉的神明,現在又多了上帝、耶穌來保佑,這不是更好嗎?秀滿寫了一張禱告文給我,每天一早都會唸一遍,之後再唸佛珠。有一天,當拿起佛珠要唸時,頭就開始痛;第二天拿佛珠頭又痛;第三天還是痛。以前從不曾如此痛過,心裡突然明白,耶穌是否不准我拜其它神明,要專心的跟從祂?心裡也下定決心不再拜其它神明。
四嫂喪禮後,四弟之後也過世。由於上次參加喪禮身體不舒服的經歷,參加四哥喪禮時,特別在家裡的十字架下禱告。小兒子開車來接時,倒車迴轉竟然左前輪陷落路面外,差點掉入約1.5米下的水田。感謝耶穌撐住了車子,經歷這件事讓我更加信靠耶穌!
97年11月2日參加葛福臨佈道大會,大會宣佈願意決志信主者請走到台前,秀滿問我願不願時,我站起來往前走,決定成為上帝的徒弟。
原本97年聖誕節就很想受洗,但希望再等等先生,和他一起受洗。畢竟我們年紀已大,隨時都有可能先走一步,一直勸先生趕快接受主耶穌作救主。
參加4/5下午1點的復活節彩排,彩排的過程心中充滿喜樂,非常開心。感謝上帝!感謝耶穌!感謝牧師、師母以及眾弟兄姐妹!親切的問候與探訪,並且為我們夫婦持續不斷的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