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2009復活節浸禮見証(下)-吳懿凌姐妹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認識神!神愛我祂知道我的困苦及需要。記得91年,有一個星期日,我、先生與一些弟兄姐妹們在中央大學主日敬拜。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就是生先的妹妹說有一家快炒店想頂讓,問我們要不要接手?接到電話很驚訝,也很急促,是否該答應呢?因害怕沒資金、經驗不足…等等問題。又想這麼多的債務,加上先生當時跑車又愛跑不跑,有意想改行。當下真的非常矛盾,難以決定。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妳別無選擇了,先答應做做看吧!掛了電話心中非常喜樂,整個人也輕鬆許多。我們也就擁有一家快炒店,生意也還不錯,至今已邁向第七年了。以往我們這家店都換了好幾個老闆,經營時間都不久。若不是神的保守與祝福,憑我們真的是不能,唯有神是無所不能的神!
馬太福音6:34「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感謝神!
我常常禱告向神說話,我的心也更平安、喜樂。碰到愁苦很快就能釋放,用愛來改變。我學習以神的愛來包容我的先生,眼目不再定睛他的行為上。我對他的態度變得友善,希望能改變他!
希望先生可以信耶穌,因為我知道要脫離永無寧日的生活,唯一的方法就是一起領受上帝的祝福!
認識主耶穌之前,我認為不可能原諒我先生對我的傷害。但如今我深深體會到,只有饒恕傷害我們的人,我們才可以得到解脫。而饒恕的能力唯有從神而來,因為神就是愛!
感謝主耶穌的救恩臨到我們家,因信而得著。現在我的生先在工作之餘會學唱詩歌,開口感謝主、讚美主!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人人都渴望幸福、快樂,許多人忙忙碌碌的追求,卻沒有平安喜樂,再多憂慮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想要過著平安又喜樂的生活嗎?
即使你在生活中遇到困苦,只要你相信有位創造天地萬物的至高者~耶和華上帝,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救贖了我們的罪,有主耶穌的保守與祝福,你也必不至害怕。只要你相信主耶穌的慈愛、祝福,將來可以得永生的生命,一生必不至缺乏。
只要你相信,信心堅固。當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你相信就有力量;只要相信就可以得著;你的生命可以全然更新改變。
主耶穌愛你們,認識主耶穌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祝福!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全歸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