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從小到大我不被重視;長大後家中的財產土地被親人變賣;母親因此過世,不能原諒和饒恕。
我所得到的醫治:
耶穌為我的罪被釘十字架,饒恕我的一切罪犯,愛我這不可愛的人。受洗後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我要學習上帝的愛來饒恕那傷害我的親人!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上帝是愛我的,我是祂的寶貝。祂喜愛我的服事,我是被上帝所重視的孩子。盼望更能把上帝的愛有智慧和我的親人、朋友分享,讓他們也能領受上帝的愛來依靠祂。阿們!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害怕被拒絕,也不太會拒絕別人。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一直無踏出傳福音的腳踪;無法向自己週遭的朋友,甚至自己的家人傳福音。因害怕被人拒絕,以致於自己也不太會去拒絕別人,常在工作上或家庭中,把不是自己的事情承擔下來,凡事靠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累,於是就開始抱怨。
所得到的醫治:
1、明白自己愛面子,害怕向朋友傳福音。怕朋友不接受,而破壞之間的友誼關係。知道上帝會賜下能力,讓我們為祂作見証,一切都在於神,而不在於我。
2、自己雖然相信,並承認耶穌是我的救主,是我生命的主,但是卻沒有真正主權交託。凡事靠自己,除非在自己撑不下去了,才會想到”主啊,我要依靠祢!”要學習信心的功課,學習放下,將一切的事交託給主,順服主的帶領。祂必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並會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1、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2、腓立比書4:4-7「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