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12

20111225聖誕浸禮見証~田雍婷姐妹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以前是道地的佛教徒,初一、十五拜拜,過年過節拜拜。篤信風水、命理,總是在這圈子繞呀繞。但拜的越深,反而心裡越害怕;怕不做,馬上就不平安。總是在跟魔鬼打交道,壓力促使著自己生活越來越緊張,也要求著旁人照樣做!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姐姐信主後,將以前她佛教的相關東西移轉給我,包括佛像。當我拜到壓力越來越大,束縛越來越重時,反想,為何我要如此辛苦換平安呢?看了Good TV 後,發現信仰也可以很輕鬆。所以我捨棄了以前的風俗,開始接觸主。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當我發現平安原來不再是件難事後,每天就實在的跟主禱告。現在的家庭不再爭吵;也不用成天拜拜束縛自己;心裡落落實實的有安全感。煩惱有主與自己分擔,不再把壓力丟給身旁的人,日子反而輕鬆多了。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繁忙的生活中,人總需要一個可靠的依靠。如果從偶像或別人身上找尋,只會讓自己很辛苦,得到不見得是自己所要的。相信耶穌,你會發現,你有最大的靠山。而平安、喜樂就在心中;幸福也會離你不遠。擁抱耶穌,脫離魔鬼的掌控,才有自己的人生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