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12

20111225聖誕浸禮見証~楊智崴弟兄

我從小就不是個討人喜歡的人,我的父母關係很糟。從我讀國小的時候,我的父母就一直吵著要離婚,以前我總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倒楣的人。上了大學,我經歷許多難過的事,這段期間我也一直在向神禱告,希望主耶穌能給我一些幫助。我確實在其中得到特別的神蹟!

但我仍然對我的人生感到無力,在最糟的情況,我開始出現自殺的念頭。很慶幸地,我太膽小,不敢往自己的動脈劃上一刀(一定很痛!!)。我認為上帝無法再幫助我,於是我去尋求人的幫助。我鼓起勇氣去學校的心理諮商中心,想不到,他們為我安排諮商師正好是恩惠堂的美惠姐,她與我的交談對我很有幫助。之後我不知哪來的感動,向清音姐提到我去心理諮商的事。我真誠的告白,把我所遇到的事全說出來,她給我的回應對我很重要。她告訴我,不應該把不願接受我的人放在心裡,這樣很對不起那些願意接納我的人。要認罪悔改,並勇敢的作自己。我大學時一直有胸悶的問題,但自此以後,我的心臟再也沒有被抓住的感覺。

聖經中有寫道:「那已被壓傷的蘆葦,祂永遠都不會折斷;將要熄滅的燈火,祂永遠不會吹滅。」我很感謝,祂總是在我快撐不住時給我一些溫暖;也感謝祂,聽我任性的禱告。上帝用許多方式來告訴我,祂有多愛我,更要我用這愛去愛我身邊的人。我也感謝上帝讓我有一群愛我的弟兄姐妹,雖然我的父母不能來看我受洗,但我團契的家人一直都在我身邊。

當我再次振作並接受我自己,我發現上帝所要教我的,就是要我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所以,現在願意與我說話的人,我都會努力去回應,因為那是他們釋出的善意,應當珍惜。另外,12月初我在廚房服事的時候,陳宜、魏崴、戴寧先後來廚房看我,真的讓我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