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12

20111225聖誕浸禮見証~劉淑真姐妹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對生活漫無目標,懦弱膽小;極度缺乏自信、不安及憂鬱;但卻又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每次遇到問題時,總是一個人獨立坐在角落,鑽牛角尖,以致坐困愁城。總以為應該承擔所有事情的過錯,並將其隱藏起來,問題便消失雲散。然而,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如行屍走肉毫無靈魂的人。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陪同家人到恩惠堂。當詩歌響起時,淚水竟不自覺的有如傾盆大雨般的下著。而儘管那自以為堅強的意志力,卻怎麼也止不住…直到結束。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靈魂還在!好奇心強的我再次的又來到了教會,心想這次一定要hold住。然而在姐妹的禱告下亦是如此。這是怎麼回事?來一次,哭一次。幾次後,每當禱告完時,祂讓我看到了內心深藏已久自以為已經癒合的傷痛不斷地一一被翻攪了出來,有如被完全掏空似的。但此次較以往經驗,我的內心竟是如此的平靜,著實的充滿著平安。不由自主的發自內心一笑!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加入了敞開小組,試著分享述說自己的過去。「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馬太10:26)。對於初信主的我,當遇到生活上覺得不公平或有疑問時,便會請教會的姊妹們為我禱告。每禱完告時,心中便又恢復原有的平安與喜樂,因她們的禱告是如此的順暢且有力。幾次過後,自己也想學著為自己禱告。但總覺得,為何自己就是無法像她們一樣?感謝這奇妙的主!雖然在我的禱告中覺得自己有時已經是語無倫次,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說些什麼,但祂卻每次都給予我想要的答案。「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7:7-8)。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現在的我,在主愛中有如雲上的太陽。當我遇到試探或考驗時,我便將所有重擔都交給主,因我們要將榮耀都歸主。當我需要愛時,那藏不住的愛,讓我感受到耶和華的祝福滿滿,決定獻上自己為祭。感謝主帶領我走上這恩典之路!如果你想知道愛在那裡?要如何變成一個全新的你?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