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12

2011聖誕受浸見證~廖靜慧姐妹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認識主以前,我常會對未來感到不安定和害怕,也常為了生活上的任何人事物感到沒安全感。一直認為:金錢的充足,就是最安定的來源。所以,賺錢對我來說,總是優先。以前,除了工作,假日是常讓我覺得無聊的日子。放假在家就是看一整天電視;不然就是睡到自然醒;整天沒精神,無所事事。也因為這樣,對自己以及對自己的未來沒有特別的想法與期望,而且也常感到孤單與不滿足。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以前,我一直認為自己很有能力,自己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好;根本不需要神或任何人的幫助,我自己就可以發光、發亮。但在我最黑暗的時刻,憑著一股感動接受主耶穌住在我的心裡,那一刻,平安和光明就存在我心裡。感謝主,藉著在困境中的我,讓我有機會因親人和恩惠堂認識祢,這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感謝主賜給我恩賜, 在主裡面的我,是新造的我。感謝主,讓我確確實實的感動,謝謝祢愛我!所以,認識主的關鍵,只是自己真正的敞開內心,去感受神對我的愛,並接受祂的愛。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弗三: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17)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八:12)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現在的我,是時常期待與主見面的。來教會,是喜樂的。神的話,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父親給我愛的語言、教訓,祂的話還真是美!感受祂的言語,也漸漸取代電視對我的地位。感謝主!讓我更懂得感恩;讓我更懂得珍惜。原來上帝賜給我這麼多寶貝,在我身邊安排著天使,在我困難時指引我方向。感謝主,賜給我一張愈看愈喜歡的臉!感謝主賜給我一雙巧手;感謝主賜給我一顆獨一無二的心;感謝主賜給我很愛我的家人;感謝主賜給我在最黑暗時,身邊有朋友及弟兄姐妹的陪伴;感謝主預備了兩隻有個性的喵咪,讓家裡充滿溫暖;感謝主,總在我最需要時賜給我所需的;感謝主,讓我由心感受自己,更瞭解自己!
認識主以後,我常會問祂:我這個樣子是祢所喜愛的嗎?我所走的方向是不是祢所喜愛的? 每當說錯話、做錯事,總是最先想到主。看著聖經,總是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其實犯了很多錯很多罪。神呀,這樣的我還是祢喜愛的嗎?也可能因為如此,現在的我,每走一步,每個決定都更加小心。但我自己知道,在神眼裡,這樣的我在耶穌基督裡是完美。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本乎恩!」(以弗所書二:4~5)
雖然,現在仍然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心情總是會有很多起伏。但有聖靈在我心裡,很多眼淚是乾淨的;很多情緒很快就可以得到平安的。自己內心不只能感受到神對我的愛,也更能敞開心去感受身邊每個人的內心及對我的關心。自己愈來愈喜歡神所給我的任何逆境了,因為人的逆境是神所賜的機會!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 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33)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心裡確確實實的平安;生活中最好的靠山;願意聽我任何心事的朋友;指引我愈走愈光明的老師;這個父親給我的愛是無限的包容與溫暖。這麼好的神,應該一輩子留在身邊,放在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