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12

養育班見証20110119~王鳳珠姐妹

在未上養育課程前,我覺得我有小組;星期天也都有來教會主日;每天都有為需要的事禱告;我就是盡基督徒的義務了。聖經平常也很少看,總覺得一大堆的人名、地名、年代…oh…我的歷史念的不好阿!!
常常有人跟我分享上養育班的得著(因為之前我有上保母課,又要準備考試,所以就等到現在才上);剛開始的功課要抄聖經和讀幾章的經文,那時覺得很累。但心裡只有一個信念,順服就對了!漸漸的,我被聖經給吸引了。感謝上帝!我參加養育班被選為班長!祂知道我的難處,特別在我們這班有兩個班長互相幫忙。在上課時,老師也幫助我們更瞭解為什麼要上養育班,也改變了我的一些觀念和知道養育的重要性。
神好像常會透過課程告訴我要注意的事,讀「走上又新又活的路」這本書對我幫助很多。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神藉著書要告訴我,祂愛我!我常想到六佰萬的債務就很不快樂;有時拍攝費又被倒,收不到錢…。我禱告時,有一處聖經安慰我說:「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是的,我相信神的供應,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在未來,我希望我不要停止愛慕聖經。在生活中學習觀察別人的需要,做一個有好行為、有基督形像的基督徒,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