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6, 2011

(2011/8/7) 養育班見証(三)~陳秀聰姐妹

在未上課前,對聖經的研讀是片片斷斷的,很少能將一篇經文很有耐性的從頭讀到尾。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書來幫助自己更明白聖經的意涵;也不會把禱告當作一種習慣;也不知道凡事感謝、禱告、祈求神喜悅的事;也不懂得凡事交託;而仍靠著人的意志來過生活…。
養育班對一個初信的人,是一套很有系統的啟蒙課程。透過每天讀經的要求,讓我開始會想讀經。沒有讀經,會有罪惡感。透過每天禱告的要求,我開始學習禱告。雖然我還是不會講很多,但我開始敢開口禱告。透過閱讀一些屬靈的書籍,幫助我及指引我明白聖經的意涵及知道如何親近神。透過查經及抄經文,讓我能更有系統的了解每個主題及相關的經文。讓我再深入思考、研究、歸類,都有很大的幫助!
養育班已賦予我如何操練的基本能力及概念,所以我決定要把這段時間所學的內容再好好復習、復習。讓自己更熟練,更成長,才有辦法為神作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