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11

實習感恩見證~神學生陳秀春 2011/08/21

兆光:親愛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們今天要分享感恩見證,我服務於中原大學,我妻子就讀於『客家宣教神學院』,以下我邀請秀春分享我們經歷神的見證。
秀春:弟兄姐妹們,大家平安!
首先,我要謝謝教會接納我「不支實習費」的不情之請,幫助我們學習操練過信心的生活,信實的上帝果然為我們預備三個學期所需要的一切。「恩惠堂」座落在大學旁,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優美,算是我待過環境最好的教會了。也是我待過最有恩典和最有愛的地方!回想當時我從『正道神學院』轉學,在還不知道要轉去哪裡的情況下,牧師卻很樂意成全我們,接納我們來這裡學習。過去一年,我們不斷尋求上帝,明白上帝對我們的心意,託付我們要傳福音給客家人。目前在台灣的客家基督徒只有千分之三,請為客家的需要禱告,也為我們能完成上帝的託付禱告。上帝藉著你們每一位祝福了我們,祝福了客家,更讓我們清楚前面的道路。謝謝鄒牧師讓我在結束這裡的實習之前,給我們一個見證上帝以及感謝大家的機會,我們為我們在這裡所蒙受的祝福感謝上帝!當中上帝讓我們經歷三方面的祝福:
第一方面的祝福:我們經歷『心意被更新』。
首先我的信心先被建立。因為過去服事所導致的負面經驗影響我的信心,嚴重受挫,上帝知道我對服事人有恐懼的心。藉著雙翼系統《養育班、門徒班、代禱學校的課程及每天的讀經、活潑的生命QT、抄寫經文、背頌經文金句、為人禱告、探訪、查經、敞開小組等等》的造就,建立我並使我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
第二方面的祝福:我們經歷『心靈被醫治』。
『恩惠堂』是最有恩典和最有愛的地方,是恩惠滿滿的教會,是上帝恩惠環繞的教會。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恩惠在你們當中,這是你們的優勢。因為只要有上帝的恩惠與上帝的同在,我們將無往不利,我們的仇敵將要顫抖逃跑。因為當恩惠堂宣告上帝的禧年已到,仇敵就要四散。那瞎眼的就要看見;要醫好傷心的人;要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以喜樂、以讚美代替悲哀與憂傷;被囚的就出監牢;被擄的就得釋放。我就是傷心的人,因童年原生家庭;因過去服事的傷害;因人的眼光、話語而來的傷害。因為在恩惠堂有上帝的恩惠,我經歷醫治!
第三方面的祝福:我們經歷『心志被剛強』。
過去的我最怕被誤解,也最怕被人品頭論足,但如今上帝的恩惠滿滿與我們同在,我們經歷『心志被剛強』。雖然看來我們是微小的、愚拙的、軟弱的、無有與卑賤的;被人厭棄的。但又有何妨呢?因為上帝是剛強的。上帝的剛強足夠使我們得勝,並得勝有餘。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前面的道路守望禱告,九月份我即將去「平鎮崇真堂」實習。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節經文:以賽亞書41章10節─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期望這節鼓勵我們的經文,也鼓勵、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回顧過往將近兩年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我們充滿感恩,充滿喜樂和感動。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上帝使用你們,藉著你們每一位所擺上的〈白天使:奉獻、禱告、鼓勵…;與黑天使:批評、輕看…〉,其實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就造就、建立了我們,這是上帝深知道的。我相信上帝必定要繼續藉著你們起初的愛心,成就那更大、更難、更美的事!在上帝的國度中,期待有機會再回來探望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