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11

100/08/07浸禮見証~陳松泰弟兄

我出生於屏東,四十一歲,雙親健在,有三個姐姐和三個弟弟,四年前離婚,育有一女,是家中唯一位慕道者,立志於八月七日於中原大學恩惠堂受洗信主。
面對四年前離婚這場悲劇當時身心極為痛苦,再念及無法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真是痛不欲生,甚至有點輕生念頭。在這度日如年的日子裡,某天,心中竟然想起三個月前傳福音的那位南崁教會的弟兄。於是心急地找他帶我認識主,求主住進我的心、撫平我的傷痛。走著走著,湊巧街上下起雨來,面對空巷無人時,心灰意冷地回頭走回家,發現街上唯一的行人,就快步趨前打聽那個傳福音的老人。那位婦人一轉頭,竟是十年不見的阿姨,而傳福音的老人竟是他的老公!當天他們夫婦倆帶領我禱告,初步介紹主耶穌並播放見證影帶。帶領我向主認罪時,我竟放聲大哭無法自己,幾近崩潰,哭完之後心中則平靜許多。
之後,我都與那夫婦倆去主日崇拜,而教會的人都幫我代禱,甚至每月去我家一兩次,每次都讓我感受到是天父要弟兄姐妹來幫我。也讓我感受到祂是活在我身邊,醫治我的的真神。從此,守主日也成了我每週期盼的日子。但因當時與前妻協議,女兒由我帶,但女兒去教會時哭鬧而干擾到他人,所以四個月後我就不再去教會了。
二年前認識龐世君姐妹,我們一路走來大吵小吵不斷。今年一月舉行公證結婚,一週後仍是吵架,而龐世君姐妹憤而搬離。然於三月,她姐姐的建議下,我們倆一起去中原大學的恩惠堂,去認識主,學習如何愛人與彼此相愛。至今我們倆仍會意見相左,但不再用衝突方式去解決問題,我們懂得先傾聽、體諒對方與充分的表達。還不是很熟練,很有技巧,然而我們深信在主的帶領下我們會學得更好,相處更幸福快樂。也因堅信有全能的神幫助我們,關係才能持續變好,於是我們決定一起信主、受洗,未來的路相信會蒙受主的賜福!
另一方面,在教會與弟兄姊妹學習對神有更多的認識及團隊的服事,並分享好消息。信主後,個性更主動去幫助人,去愛人;思想從負面轉為正面思考,勇於嘗試及接受挑戰。更重要的是,找到人生活著的真諦,願意一生為耶穌而活!
經文中我最感動的是:「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讓我感受到祂真的很愛世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