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6, 2011

(2011/8/7) 養育班見証(二)~石婉琳同學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教會的固定禮拜隨著我國小畢業也跟著一起bye bye了,日子過的消極外,也過得很荒唐。直到上大學遇到美鈴姐,才開始有固定的信仰生活;及進入養育班,也開始了我的改變。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過往遇到事情的忐忑不安,到現在能先靜下來向神禱告。這不僅讓我改變了,也學到了很多;除了更認識自己外,對這信仰也更加堅固。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聖經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這句話總會在我消沈時,大大的給我力量。縱使遇到再大的困難,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養育之後我更能看到自己所缺乏的。在信心上我仍會軟弱,在所行的事上,仍會透過自己的方式陷入自我合理化的錯誤。藉著禱告,希望自己能邁向屬靈高峰。就像有一首詩歌~“讓我”的歌詞:讓我讚美非僅美詞;讓我敬拜非僅方式;讓我服事非靠雙手;而禱告非僅用口。以聖潔來做我的裝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