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3, 2011

20110807社青蘇秫正弟兄受浸見證

1.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我從小就是個在傳統佛教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跟著家人到各大佛寺參拜,家人們對於佛教信仰,可說是十分地虔誠,不但茹素多年,也積極加入義工行列,投注了許多心力幫忙打理精舍各項大小事務。佛教提倡的念經消災、做好事消業障以及因果輪迴的觀念,一路陪伴我長大。也許是成長過程都還算順遂(至目前為止),雖然生活中偶有挫折,但也不至於到無法承擔的地步,因此對於自已的信仰,也就未曾懷疑過。
2.認識主的關鍵
認識主的最大關鍵在於我的女友,她和我的成長背景大致相同,但唯一不同的是,她很幸運地比我早接觸到基督信仰。當我們開始交往後,她不斷地向我傳福音,時常以她自身經歷,跟我解釋基督信仰和傳統宗教的不同之處。在她積極邀約之下,我參加了教會的敞開小組,展開了我的慕道生活。
3.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參加小組之後,發現了許多跟以前所信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基督徒在面對挫
折時,大多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解決問題,所以當我面臨困難時,也會試著用禱告向神尋求力量,而神總在關鍵時刻給予我解決問題的靈感與方向。生活中許多不可思議情形的發生,並非「碰巧」可以形容,我相信這都是神奇妙的作為與安排。我也因為認識主以後,了解到愛人如己的重要性,所以更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也漸漸能敞開心房去關懷他人的需要,生活因此變得充實而快樂。我知道身為神的兒女,不必付出代價,就可以得到神的慈愛及恩典,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所以我也要將上帝對我的愛再散播出去,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4.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章17節)所以我要大聲的說,認識耶穌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