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1

20110807受浸見証~梁夏琦姐妹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92年父親往生,我一下子爆瘦七公斤,一直生活在悲傷中,沒有主的生活很無依無靠。後來跟束蕙霞姐妹來到教會,就很喜樂。以前週休二日很無聊,後來有了主,每個星期日來到教會,就覺得有事情做,不會覺得假日漫長。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認識主是因為蕙霞姐妹,因她開了一家精品店,我去買小朋友的襪子而結緣。蕙霞姐妹會邀請我去喜樂小組聚會,後來又帶領我來到恩惠堂參加主日敬拜。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今年我母親過世,我因為常常禱告,覺得有主在我就沒有那麼恐慌和無助,沒有像父親往生時爆瘦。晚上失眠時,我也會尋求神幫助我,讓我感覺到主耶穌像空氣一樣,隨時與我同在。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詩篇廿三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