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09

得救見證~曹開泰弟兄

我出生於軍人家庭,父親是陸軍財務官,從小住眷村,自小並不快樂。也許是身為長子,常感受到父母的要求,所以非常渴望「愛」。小時候巷子裏有位和平長老教會的長老,每週三下午開放家庭,開設兒童主日學。因為沒地方可去,就跟著村子裏的小朋友一起去聽聖經故事、吃點心,但並未信主。到了國中,因為功課忙就沒去了。
國中三年級上學期,12月初,在學校樓梯間,有位女同學邀我12月25日下午參加教會的聖誕聚會。因不知如何拒絕,只好答應。71年12月25日下午就依約前往,在教會裏聽到宣教士說:「神愛我們每一個人,而且是無條件的愛我們!」我心裏想,這就是我要的,也是我在尋求的。於是當講員問:有人願意相信耶穌?領受這份大愛?我就舉手表明要相信耶穌!
我對 神的認識是從「神是愛」開始,逐漸展開。知道祂是救主,也是全地的主,認識祂的創造及救恩。
信主後,我的個性從內向、害羞、自卑中出來,慢慢開始敢與別人談話。臉上有多些笑容;比較能正確的看待自己;也經歷了 神的保守和醫治。
當兵時分發至本島野戰師,下部隊一週隨即參加營測驗。因為個人緊張,加上訓練強度太高,身心都超過我的負荷,面臨崩潰。這時班長適時將我調離現場,不然一定會失控!
約民國84年參加「敬拜讚美學校」。不知為何,每次參加聚會,只要一開始唱詩歌,我就開始哭,而且是大哭。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就是克制不住!哭的時候腦中很清醒,並且浮現著從小受到委屈的畫面。哭完了我就覺得好輕鬆,好像從小到大所有的委屈都清除了。我知道 神醫治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