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09

門徒班見証~黃媺婷姐妹

從小我就去主日學,對於基督信仰,所知道的也就是那些主日學故事。到了國中,媽媽一句:現在不受洗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就受洗了,可是就是沒有什麼重生得救的感覺。雖然也是每週六、週日去青少契,作禮拜,但好像找不出受洗前後的差別。甚至我分不出什麼是我未信主前?因為我從小就相信那些我所被教導的:耶穌是真神,祂為我死。頭腦明白,但是除了知識以外,沒有什麼感覺。

上了大學,到台中唸書,交的男朋友還是學校團契的學長。但是兩個沒有“重生得救”的基督徒,能結出什麼果子?我們的交往是不合神心意的交往:都在罪中作樂,然後認罪;然後又犯罪。就是這樣循環,所剩的只有知道自己是罪人。除了知識之外,我不能救自己脫離這個處境!
考上研究所,同時上帝插手,所以我跟男友分手。感謝主!我算是脫離了一部份犯罪的機會,但這仍然沒結束,還有我自己犯罪的問題。碩一升碩二的暑假,我參加了TD這個營會,第一次受了聖靈的洗。像是靈裡甦醒一樣,除了知識之外,我體驗到神的愛。我知道,我的腦袋對於我的得救,對於靈的事,對於神的事,實在沒有什麼幫助。知識不能改變我陷在罪中這個事實,只有神能改變,只有祂能救我。而且祂還樂意救我!
就像再一次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一樣,我終於重生得救了!我確信我裡面有聖靈與我同在,我可以靠著聖靈得勝,不用犯罪。神的愛對我來說是真實的,而不只是知識。真是太棒了!雖然我並非完全不會跌倒,但我卻不會再失望,不再絕望,這是以前的我所沒有的。感謝神!
現在上門徒班,我期望我能用靈、用心來了解這個課程,而不只有知識上的了解而己。我願意被建造、被改變,更合父神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