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0, 2009

2009聖誕浸禮見証~陳淑媛姐妹

我的兒子是基督徒,在他身上我發現他充滿平安和喜樂,心中毫無懼怕和擔憂。他常常說:他一切完全交託給父神上帝。所以我想認識這位賜平安,永生的真神。
我來到中壢中原恩惠堂教會,在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所信的神是一個假神,因此我積極追求真理。在這裡感謝牧師、傳道、各位兄弟姐妹,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愛、尊重;完全的安心與放心;不再擔憂,不再害怕,生命得以改變。所以我願意完全的接受主耶穌,祂是我的救主。我也很高興成為上帝的女兒!
我最喜愛的聖經:主禱文
馬太福音6:9-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