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0, 2009

2009聖誕浸禮見証~陳綠愛姐妹

我出生在傳統拜拜的家庭。有一個阿姨家中就供有神佛給人問卜,她做到異夢就遊走各阿姨家講述,家族的人也都很相信。
在遠東紡織廠認識陸能瑾傳道,她在關心外勞之外也向我傳福音,常邀我參加聚會。但我因傳統信仰的關係,她邀我10次,我拒絕9次。最後一次,陸姐來電說她將回美國,以後不會再邀我了,要我一定要看一次受浸典禮。當天是週五,我已經有感冒症狀。據以往經驗,週日會咳得很嚴重,陸姐就在電話中幫我禱告,也囑咐我回家要自己禱告。當晚,我跟天父說:我不會禱告,因陸姐邀我,我又感冒,請天父給我健康,讓我可以安靜參加聚會不吵到人。週六我喝很多水,週日我依約聚會,感冒也好了。
但真正的奇蹟發生了!只有我自己知道,陸姐也是多年後我才告訴她。多年以前,我曾在工作場所樓梯間跌倒、撞傷,當場幾乎爬不起來,但我不喜歡看醫生,所以就不了了之。過3~4年後,摔過的尾椎部份就愈來愈糟,嚴重到從座位上站起也無法直起腰,要雙手插腰,上身後傾才可挺直。這時我才去水療、電療,2週後我覺得沒啥用,又沒去了(又過了2、3年)。週五晚禱告後,週六凌晨我睡夢中聽到「喀喀」2聲,心裡直覺是腰椎。我繼續睡,醒來後起床,一下子就起來了!週一上班時,我故意在辦公桌上堆滿文件,刻意在椅子上連坐2小時才起來,結果我真是好了。那時我心中浮起一句話,「耶穌是活的」!我知道那是神所作的,若是碰巧,為何不是任意某天,而是在我做了禱告之後?恩典就這樣白白的給了我,感謝主!


陸姐回美國後,我不用她邀請就自動去福音中心參加主日,因我要瞭解這位行奇事,大能的神。後來因地緣近,我來到恩惠堂。但當時工作壓力大,常常裁員。我處在一群老鳥(年資多我10~15年)排擠的環境中,越來越自閉不想認識人。前3年我上完主日就走了,後來聽道久了,知道教會的弟兄姐妹是比較好的罪人,就開始加入社青,去復華家查經。
感謝社青的輔導:鄒師母、鄭老師、林傳道、林師母;社青的眾姐妹:復華、于珍、秋梅、嘉苓、桂芬…對我的照顧與分享。願神紀念她們的擺上!
我不很確定我的生日,也沒真的慶生過,一直想以受洗日為我的生日。當我向月珍報名時,知道受洗日是今年12月20日,就是我身份証上的生日。感謝主如此愛我,讓我知道就是今天了!
詩歌「愛如風吹」中有幾句歌詞:愛如風吹,輕輕放乎我飛;愛如風吹,輕輕放乎我飛。啊!我的上帝,牽我的線,永遠不迷失。是的,今天是我的受洗日,也是我身份証上滿45歲的日子,45歲以前我自己過得實在不怎樣,也犯了許多的罪,真是個罪人。但主說(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約翰福音10:10「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願45歲以後,主賜我智慧,引領我前行的道路「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