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9, 2009

我的信主見証(上) 陳秋梅姐妹

(1)得救前的狀態:
信主前,我是一位憂愁的人,來自原住民的家庭。家中的父親喜歡唱酒,又酒後愛唸經,常常要聽他講他以前多可憐等話語。而母親也是因著父親愛喝酒而常與父親吵架,也非常嘮叨,這促使我離開家的心更堅定。我國中畢業後就選擇較遠的地方唸書,也就是在宜蘭。但離開卻對我沒有幫助,因為我休假回家,依舊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2)信耶穌的動機與過程:
有一次回宜蘭唸書,在火車站搭車時,有人向我傳福音,當聊完後就留了姓名、電話給他。之後,因著他們跟進工作非常勤,而我就進到教會。當時多少抱著一種特別心情進教會,就是不用在家面對我的家人。進到教會,弟兄姐妹的關心及愛非常的多,使我愈來愈喜歡到教會。在決定受洗前,神履次垂聽我的禱告,也使我親身經歷神的愛及弟兄姐妹的愛。當然,我還是有很多軟弱,要一一的修剪,我相信成為神的兒女,上帝會慢慢地幫助我!(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把你生直器官剪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