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05

菲律賓品格體驗營見証(四)-鄭世同

嗨!大家好!我是鄭世同,今年是我第三次去菲律賓。今年很特別,有許多的青少年,許多的服事和漫長的行前訓練。對我最特別的是:我今年居然當上了小組長!當小組長好累人!要整隊、清點、收護照、領整組用餐費,付錢、點餐、開會…等的事。所以才第一天我就快累死了!
之後幾天,以前和現在的壓力接踵而至,使我在這期間崩潰了好幾次。我感到壓力、疲倦、愧疚與沮喪。但是輔導與朋友們卻願意傾聽我,與我分享,建議我並體諒我!
而最後一天晚上點餐又出了些狀況,使我的晚餐必須帶上巴士,所以在巴士上我的心情就蠻鬱悶的。在到旅館的最後一小段路上時,Gerry跟我說了一些離別感言,使我很感動。並讓我覺得:也許我們只是去到那裡,跟他們做個好朋友,並沒有付出多少的代價。但是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禮物與勉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