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日本行見證        柯美鈴姐妹
這趟去日本,是因教會的前執事會主席杜哥-打電話邀請我們來參與日本的宣教。既是教會的邀請及需要,當然是義不容辭!什麼也沒多想就答應了。接著開始選歌、練歌,這中間因人數與時間配合的困難,還曾一度考慮是否出團?真是考驗著我們宣教的決心:全都順利才去?碰到困難時要怎麼辦?  接著人數、時間都慢慢敲定了,感謝神,給我們堅強的卡司陣容!每位都儘力作好自己所分配的部分,只有我,真是難於分配時間。因回國4天後就有一個重大的考試,所以我在司琴上未能努力認真,包括鹿谷的預備也都丟給了別人。所以我覺得這是我今年的疏失,雖有傳福音的熱忱,但要全面考慮自己的狀況!  另外是關於神為我們預備所需的費用。我真的不知道一家三口出國要這麼多錢。行前我才問復華真的需要這麼多?我有沒有算錯?!所以這趟神讓我們分期付款來繳費。第一期是機票,六月份給出去了。第二期是兌換在日本消費的現金所需,感謝我的媽媽她贊助我們一些,七月的費用完成了。第三期是在日本刷的大筆消費,如住宿費等,八月份要繳。聽別人出國好像很容易,對我們卻是神格外的恩典。謝謝教會的邀請才讓我們家有機會一起擴充眼界,滿心感謝神!  特別提一點:這次出團有兩對老人家,他們真是極力地配合我們,盡他們的腳力和體力讓我們整團都可一起行動。這也給恩理(全團唯一的小孩)一個另類的機會,和爺爺奶奶一起相處這麼多天。沒想到他和老人家處得很好,都喜歡找爺爺奶奶玩,老人家也非常疼他。真感謝神給他這樣美好的經驗和記憶-學習與年紀大的人相處!  最後提到在筑波教會的服事。我覺得我們去,因人數不少,可能造成黃牧師全家額外的負擔:需很多台車接送。而我覺得我們去,最大的意義是在鼓勵黃牧師夫婦關心他們及他們所做的工。至於與會友們能聊得多深入?甚至能幫助他們?實在需經年建立的關係。黃牧師事前有提供些資料;黃師母有提到,教會的同工都會用放假的日子(2-3天)一起到某地訓練或退修,我們是否能同去參與?是否是另一種幫助?這一兩年要想想他們真正的需要及我們能拹助的地方?相信在這當中,神必給大家特別的經歷,並透過宣教讓每個參與的人成長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