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05

菲律賓品格體驗營見証(一)       羅世坤弟兄
感謝神,將一切的榮耀都歸與祂!
在這一次的服事當中,我看見了自己的軟弱,也看見了 神的帶領與祝福,特別是在彼此服事上的學習。感謝主!特別派遣了許多的天使來幫助我,讓我在困難中,不至於跌倒。當我灰心時,父神也藉由祂的話語來提醒我。第一天晚上,我跪在浴池中,向父神禱告:主啊,孩子不知道要如何來帶領同工?主啊,孩子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向父神呼求,求父神的賜下智慧來幫助我。在禱告當中我聽到一個字,一個很簡短的字-“愛”。感謝主,讓我知道在服事中,要先愛神,然後再愛人。特別是在一起服事的弟兄姊妹,才能彼此服事,互相配搭,並且為 神做見證。
在羅馬書8:28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當我們先愛神,把 神放在一切的前面時, 神必定看顧我們手中的服事,讓祂的榮耀彰顯,讓祂的國度降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