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再一次的操練-赴日宣道見證 謝金惠姐妹
對我而言,參加短宣隊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要接受很大的操練!我生性疏懶,總以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是在上帝的奇妙帶領下,不但去年到了菲律賓,今年又參加了「日本宣道體驗營」。
「日本宣道體驗營」是以詩歌敬拜的方式來傳揚福音,從3月24日開始,每個星期六下午集訓練唱。我六月初才報名,到出發前只練了四次,又是唱第二部,內心著實不安,害怕這個團隊被我毀了。所以每次獻詩時,我都拉長了耳朵用力聽,努力的跟著復華、清心唱,祈禱自己不要走調,但還是唱得荒腔走板、一身冷汗。奇妙的是,唱完後,吳傳道(指揮)都露出滿意的笑容,豎起大拇指誇獎我們。心虛的我只能偷偷的感謝主,把我的缺點隱藏得這麼好。尤其是聽到筑波教會弟兄們的稱讚,讓他們得到很大的激勵,更是讓我欣喜若狂,信心大增。經上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感謝弟兄姊妹們的包容和帶領,讓我能夠分享這份滿足的喜樂;也讓我深切體會到--服事上帝,是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在筑波只停留了五天,卻讓我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看到弟兄姊妹們站在台上,分享生命的見證,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溫柔光輝,是那麼仁慈而動人,彷彿上帝派來的天使,述說著上帝奇妙的恩典。還有黃老師的短講--真愛而不自私的生活,在短短的二十分鐘裡,你可以感受到上帝無私的愛充滿在整個教會裡,也澆灌在弟兄姊妹們的心田裡。我的內心深受感動(這是以前從未有的),更相信上帝的差遣絕不枉然--尤其在基督徒人口只有千分之三的日本,因著我們的付出,一定可以讓筑波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得到幫助!
感謝主!雖然我只是一匹小驢駒,祂卻願意使用我。藉著兩次的短宣,祂教導我不要輕看自己,只要謙卑俯服在祂面前,祂必指引你前行的道路,並加添你意想不到的力量。今日能夠與主同行,我心滿是歡喜,期盼這樣的福氣也能降臨在每一位弟兄姊妹的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