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菲律賓品格體驗營見証(五) 湯恩浩
感謝神,讓我知道教會又有去菲國的服事!還記得鄒牧師在一次聊天中跟我提到,聽到這次有很多青少年都會去,當下我就有一種感動。回家就跟媽說:我要去菲律賓!
出發當日我起了個大早,不是因為前一晚太興奮睡不著,而是因為離集合時間不到半小時,我卻連行李都還沒整理好!感謝神!從通關至上飛機,到抵菲和出關,神一路與我們同在…第二天下午我們坐車到JIL教會。路上潮區淹水…靠海岸…教會小;分組探訪當組長;探訪、貧富差距…
這一次去菲律賓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他們那一顆熱情的心。那顆不因環境、生活困苦而沮喪,單單愛主的心。我在音樂敬拜和呼召中看到他們渴慕神的樣子,常被感動的流下淚來。真的很感謝神給我服事他的機會!也希望下次有這個機會時,我也能快樂的說:主啊,我願意服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