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4, 2013

20130708~11韓國青少年雙翼系統受訓分享(下)~曾楙升弟兄



在第二三天的課程中,金聖坤牧師透過課程的內容,不斷的傳達:養育者要以為父的心腸愛、以及禱告來養育年幼的基督徒;直到他們長大成熟,再去服事別人。這讓我想到,當初上帝差派很多為父為母心腸的長者來養育我;在我人生的低谷中扶持我;在我哀傷困苦之時,不斷的用神的話鼓勵我。讓我深切地體驗到,一個為父為母的養育者對屬靈成長的生命是何等地重要!
另外金聖坤牧師亦傳達:養育者是拚了命地養育被養育者是拚了命的接受養育這樣就能生出拼了命為主奔跑的人。養育者要把生命擺上唯有生命才能影響生命不單是做師傅而是做人父要養育,而非單單教育或飼育。做師傅的只能藉著教育傳達知識,但養育是傳達愛與生命是真切地進入人的心裡,撼動並翻轉人的生命。此信息不僅讓我在青少年服事的態度上更新,也讓我們的家庭得著益處。過往總輕看了養育真正的意義,也把養育跟教育混為一談。總認為在團契當中盡上教師的職分,把從神來的領受傳達給他們即可,卻與他們的生命生活毫無連結。心裡甚至輕易地以我已有家庭,不能盡全心的擺上當藉口。我當下徹底的痛哭悔改,求神赦免!神這般認真地看待我,我豈可不認真看待這群青少年呢
7/11最後一天的課程中金聖坤牧師傳遞一個信息就是別用自己的眼見與經驗而把自己限制住了就如同一條魚放在一個魚缸只能長15公分;若是放在水族箱可以長到50公分;但放到河流中卻可以長到90公分。重點不在於那條魚,而是在於那器皿,我求神擴張我生命的肚量與信心!在課程最後結束的禱告中,有主的聲音對我說:「楙升,去吧,做我的門徒吧!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再受過去挾制;向前走吧!雖然會有困難、痛苦,向前走吧!我的應許是不離開你。去吧,做我的門徒吧!」
謝謝我們的主任牧師願意差派我去接受青少年養育的課程。也感謝神讓正仁哥、坤華姐在團契帶領著我們,有很好的榜樣在前面奔跑著。還有與美惠姐、翠芬姐、麗君姐、榮森至穎的同工,感謝神,讓我們在祂裡面彼此的扶持與數算不盡的恩典!青少年們!你們是主託付給我們的小羊,我們必定以為父為母的心腸養育你們,忠心地為主持守與擺上!我如此說,只是衷心表達出我愛你們,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耶和華我們的神,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