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1, 2013

2013菲律賓短宣見証~卓威宏弟兄



當我們看見自己軟弱不足的時候,就越能看見上帝在當中作工;參與短宣隊就有很多這樣的機會。這次行程中,我有兩次上台做見證的機會,而用英文做見證,是我的初體驗。第一次的時候是在當地教會內,我很緊張,以致於我的頭腦幾乎無法思考我在講什麼,一開始我就鬧了一個笑話。我說:我今年四十三歲(是二十三歲),現場立刻笑聲四起。最後我還是盯著搞唸完我的見證,我腦袋持續當機一段時間,我有些自責。
第二次的見證是在週六下午幾百人的佈道會上,出發前開始下起了大雷雨,風大雨勢也強。我們心中默默地擔心起下午的佈道會,但在上車時,菲律賓同工保護我們上車的動作,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一位同工一個人稱起超大的雨傘(台灣夜市擺攤用的那種);護送我們上車,他們深切期盼我們傳福音給當地人。路程中我們有聲無聲的一起禱告,Ms.梁忽然有感動,我們為什麼不把這場雨看作是上帝把這些「祂預備的人」留在廣場裡。我們為什麼擔憂呢?不論 神給我們多少人,我們依然要傳福音。到了現場,雖然仍下著大雨颳著風,但仍然有上百人在廣場等候。上台前,我們一同為接下來的佈道會禱告。在場不少人的衣服、鞋子都濕了,包含我在內;風吹到身上時,我冷的顫抖。但禱告時,我想起早上小組靈修的經文。以弗所書六:10-20「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V.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我醒悟過來,我們所面對的這背後,其實是屬靈的爭戰。上帝提醒我們要穿上全副的軍裝,並彼此禱告祈求。現在我清楚地知道,我要完成我當盡的本分,就是上台做見證,我從心裡感受到溫暖與力量。站在台上時,我並不害怕,因為,我很清楚上帝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我是在為上帝作見證。與第一次見證不同在於,我很清楚知道我所講的每一句話,我也知道應該適當的斷句,好讓當地的同工翻譯。感謝主,我感受到與上帝同在的平安!感謝短宣隊的屬靈長輩及每一位同工!更謝謝所有為我們禱告的弟兄姊妹!因為若不是 神的保守與帶領,我們無法完成這些服事,且平安地回來。感謝 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