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11

(2011/7/31) 20110807入會籍見証~黃于珊姐妹

2006年八月,我到美國紐約州水牛城攻讀碩士學位。在新生訓練的最後一天,我被邀請參加ISI國際學生事工的聚會,當晚我和媽媽一起去這個歡迎會。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從此以後,我穩定在ISI聚會,漸漸在那裡找到歸屬感。一開始,我因為功課很重,常常不想去,但是我媽都會打電話來督促我去聚會,她怕我讀書壓力太大會得憂鬱症。更重要的是,她覺得去教會的人都是好人,這樣我才不會交到壞朋友。參加了一學期的查經班後,感謝神,我的心很柔軟的被上帝的愛所吸引!在父母的同意下,我在2007年六月一日受洗,成為基督徒。
主不但揀選我成為祂的寶貝,祂也透過當地教會的課程養育我,餵養我的靈命。我非常享受在美國受洗後的教會生活,上課裝備;服侍短宣;和教會朋友像家人一般的感情。每個環節都讓我深深感受到主耶穌的愛,我當時真的好喜樂!在滿滿的祝福中,2009年底我回到台灣,主讓我原本平順的人生增添了一些曲折。從小就是健康寶寶的我,真的想不到我的身體會出問題。不過,因為主早已預備我接受這個考驗, 所以當我查出病因的時候,其實是感謝上帝。
歌林多前書10:1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所以只要是出於神的,我就默然不語。因為我知道,這些磨難都是要完成神在我身上的計劃!
前年在神的帶領下,我來到恩惠堂。在這裡,我又再一次感受到那從耶穌而來自然又溫暖的愛, 透過弟兄姐妹散發出來,尤其是去年八月的腦瘤復發。這次我的屬靈光景不如第一次剛強,真的是多虧恩惠堂大家的代禱。因為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教會幾乎天天有傳道、師母或弟兄姐妹到醫院為我打氣加油,我的家人也很受感動,你們做了無形的見證。感謝上帝差派天兵天使與我一同征戰,加添我信心和力量!
這次我要加入恩惠堂的會籍,正式成為恩惠堂的一分子,和弟兄姐妹一起服事,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