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11

(2011/7/24)2011年新歌短宣見證集(下)

戴承佐同學:
這一次的高雄新歌短宣中,令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次的人數特別的少。讓我一開始的時候有一點灰心,不過後來我越來越覺得人少也是神的祝福。因為人少,所以有更多時間,做事步調可以放很慢,不會手忙腳亂。再加上我這次是當音控,新歌教會的音控比恩惠堂簡單多啦!所以這一次的高雄新歌短宣我格外的輕鬆,還有空可以到廚房幫忙。還無聊到認為有事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馬太福音4章22節:「他們立刻捨了船,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而承佐版則是「戴承佐立刻捨了暑假,別了母親,跟從了耶穌」。這次的短宣讓我感覺到捨己的暑假,真值得!

戴承芬同學:
這一次的高雄新歌短宣,和以往有很大的差別,就是人數出乎意料的少。雖然如此,他們仍然是神所揀選的,我們依然把最好的教給他們。以往,晚上的時間就是探訪時間。但今年我們享受了許多高雄美食,欣賞了許多高雄美景,還去了柴山。而探訪也進步了,沒有人會拒絕我們了呢!當然,也有遇到一些困難。因為人少,做什麼事情都快,因此時間就變得很多。感謝神!讓我們非常有彈性。雖然許多原來預定的都成了不適合,但仍然很圓滿。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太4:19) 神差派我們來到這裡,也會讓我們得人如得魚;而我也要更加放下自己,來跟隨主。感謝 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