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6, 2011

(2011/7/17) 2011年新歌短宣見證集(上)

葉翊晟同學:
以前兒童劇團都要演戲,而且有劇情。但這次兒童品格營沒有演戲,可是有帶動作的歌曲,所以差別很大。在兒童品格營午休時,每次都睡的非常香甜。午休結束後,老師叫醒我;或我自然醒。起床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我想繼續睡!所以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繼續上課。很高興每次都勝過了,而且還可以開開心心的上課哦!

項于軒同學:
這次高雄短宣,我最感覺特別的是,我們教會去的小朋友一起演了一齣戲。會演戲,是因為我忘記帶我該講的故事書。本來我很擔心,告訴復華老師,復華老師很快就想了一個辦法。要我們用演的!這意外的想法,不僅讓演員,也讓台下看戲的人笑得很開心。
馬太福音6章25、32節:「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在新歌教會,秀珠阿姨和陳晏阿姨辛苦的幫我們準備飯食。住、行、育樂大人都安排好了,我們只需要專心的教小孩就好了。有時遇到困難,上帝總是會送給我們幾個很好的方法,讓我們知道該怎麼做。朱傳道也特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和去柴山尋寶!

曹牧恩同學:
這次高雄新歌短宣,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也來了許多的小朋友(其實也不過十來個)。讓我有點覺得沒有希望了,可能還會取消。不過到了高雄,營會如期進行,我相信這一切都有神特別的安排。
約翰福音15章5節:「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我們若是離開耶穌,就只是一般人,如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一點用處都沒有。若是像彼得和約翰跟隨倚靠主,就會成為有用處的枝子。當然我也希望成為神所用的器皿!

詹學毅同學:
在這次的高雄營會中,令我最特別的事是詩歌歡唱。我覺得小朋友他們都好厲害,兩堂課就練熟了「擁抱幸福」,而且動作非常的標準。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只要音樂一放就可以馬上自己跳,我覺得他好認真。這麼多的動作,一下子就學會了,而且彩排時也跳的不錯。
這幾天的靈修,我讀到馬太福音中耶穌呼召門徒西門和雅各時,他們立刻捨了網,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我想這是我應該學習、應用的。他們居然可以「別了父親」,這一定要很大的勇氣。在營會中,有人突然叫我上去帶詩歌,我就立刻上去。雖然沒有像門徒一樣「別了父親」,但是從小事慢慢學習,以後大事就會做好!(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