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11

(2011/7/10) 養育班見証~趙念慈執事

§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1、信主近30年,之前已接受完整的真理教育,並操練帶領人信主,帶領小組與團契。
2、配合教會推動雙翼系統,因此報名參加,再次學習!
§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1、養育課程多半是耳熟能詳的內容,但是,在教師悉心的分享下,許多重點再度發出亮光。(如:神的命令同時是神的應許;當我們順服遵行時,神的幫助/恩典便隨行)。除此之外,同學的分享非常真實,極有勉勵功效。如:在工作上被誤會卻不申辯,願意按他人意見修正。新兵訓練時身體受傷,而經歷的神蹟…)2、對於謹守、操練輪子生活非常有幫助。
§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經歷更年期身體非常疲勞,內在生活教師李惠姐提醒,每天要為身體得醫治禱告。在禱告中我漸漸明白,我不是時時禱告提醒神來醫治我,而是在禱告中建立我對神的信靠。因而愈來愈篤定,相信看顧我的神真是大有能力與慈愛,因此懼怕漸漸離開,得以宣告神的醫治在我身上。近日身體狀況改善不少,其中有非常多神的引導與祝福。比如:改善飲食;神改善胃腸;可以再度服用鐵劑,比較不怕冷…等!
§ 養育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1、對神的恩典而教訓(傳福音給他人)有進一步的體會,以及提醒。
2、“養育”是協助基督徒成長不可缺少的“工作”(對己、對人)。其中包含教導;彼此分享、策略;生活上的個人操練等。即使是一個老基督徒,亦從中受益良多。感謝杜哥、萃荔姐妹的認真、悉心引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