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6, 2010

2010年4月青海雙翼培訓~養育班(二)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由於在教會中服事以來,事務的纏身,侍奉幾年來,感到身心疲倦。強撐著服事,卻少讀經、禱告;心裡曾向主尋求改變,自己也想努力改變,卻一次次失敗;心裡開始沮喪,產生退縮的想法。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通過養育課程的學習,聖靈進入我的裡面。在全人醫治退修會中,受傷的心得到安慰和醫治;所有一切的傷害主都幫補;靠聖靈的幫助得到釋放。因以前的改變是出於自己的努力和意志,沒有依靠聖靈的幫助。現在知道靠聖靈的幫助,讓我凡事來到主基督面前,尋求神的帶領。完全被主得著我心,讓神在我心中掌權、作王!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在全人醫治退修會的禱告中,開始時心裡滿了重擔,不得釋放,口裡的禱告只是機械的講話。當我禱告讓聖靈澆灌下來,住在我心,以祂的能力覆庇我時,我感到心裡的重擔卸下了。喜樂充滿了我心,享受到神同在的喜悅!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我們要做教會的主人,而不是領導。主人為教會操心,領導者自己得榮。亦要關心教會或小組的人,照顧、滿足他們的需要。有為父的心,榮耀教會,尊重、稱讚牧師。祈求主的靈幫助我,成為在生活中結果子,在世界中作光作鹽的僕人!

沒有留言: